
斯坦点评:雅帕菲卡的花葬列写的《圣斗士之琴音》这本小说比其他都市异能类小说更贴近生活,非常好!(2020-09-08 13:58)
高老头点评:我觉得《圣斗士之琴音》很好看的呢,觉得很有代入感吧好像又不是,写得很真诚,就是个人不是很懂这个感情线吧,没有看完呢先来评论逛逛哈哈还是很细腻的吧,个人有个人的看法嘛但不可不说的这确实是本好书,雅帕菲卡的花葬列大大加油哦(´-ω-`)(2017-11-30 17:18)
灵珊点评:作者雅帕菲卡的花葬列加油哦!《圣斗士之琴音》这本书写的非常好,内容丰富幽默,环环相扣,很有意思,非常喜欢!(2018-11-26 23:20)
凌寒点评:《圣斗士之琴音》这部小说写的太好了,人物生动有趣,还很搞笑哈。不错,加油噢!顺便想问作者雅帕菲卡的花葬列,这是准备写到哪年哪月哪一天呢?前面的章节已经忘的差不多啦!(2018-07-12 07:02)
刘毅点评:《圣斗士之琴音》是特别好的一本书,情节曲折有新意,让人百看不厌,前面虐得我一直在哭,结局很美好,看完了还一直在回味,作者棒棒哒!(2018-06-23 07:25)
白老大点评:很好!很有吸引力!《圣斗士之琴音》文章和故事情节都很精彩(2018-02-12 15:24)
李澈点评:《圣斗士之琴音》这书写的很细腻,耐人寻味,贴近现实。把人物的内心世界描写的很好。构思也不错。(2017-08-12 19:23)